Play 山海洄瀾怎麼玩 HOW TO PLAY MAUNTAINS & SEAS

  • 洄瀾推薦 - 七星潭風景區

  • 推薦類別 - 慢遊推薦

介紹說明

✪ 地址:花蓮縣新城鄉海岸路

✪ 交通方式 - 自行開車

國道五號:由國道一號(中山高)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(北宜高速公路),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,於岔路口取左邊的193縣道,直行南下即可到達。

國道五號:由國道三號(二高)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(北宜高速公路),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,於岔路口取左邊的193縣道,直行南下即可到達。

 

七星潭有斷層形成的海峽,優美的弧形海灣,天遠眺清水斷崖,晚上欣賞崇德地區的萬家燈火,除了壯闊的地理景觀,風景區有賞景步道、海邊亭臺、觀日月樓、賞星廣場等設施,網紅們最喜歡站在海邊步道或坐在海灘石頭拍美照。

七星潭海邊的石雕公園,有著精美石雕作品,讓七星潭增添了不少藝術氣息。騎乘單車逆著風讓身體向前傾斜,感受東北季風的威力;或在安全的情況下,遠遠地欣賞季風帶來的滔天巨浪,甚是壯觀好看。

七星潭風景區旁邊就是花蓮機場,運氣好的話,還可以看到數架軍機成隊從頭頂上飛掠而過。

景點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