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y 山海洄瀾怎麼玩 HOW TO PLAY MAUNTAINS & SEAS

  • 洄瀾推薦 - 太平洋公園

  • 推薦類別 - 慢遊推薦

介紹說明

✪  電話: 03 823 3820

✪  地址: 970花蓮縣花蓮市海濱街 (導航點為北濱公園)

太平洋公園顧名思義為濱臨太平洋的一片地,不但佔地20多頃,還可分為南濱和北濱的休閒區,園內規劃有橋墩、水流、亭榭小樓等,而草地上還有許多海洋生物造景,也可以愜意享受海景,並設有貼心的自行車道,當地人稱為「濱海自行車道」。

南濱公園依南濱海岸線建置規劃,保留原始的自然地景,可遠眺整片太平洋與新月造型的「洄瀾新灣」,公園內設有羅馬風格的中央廣場,並規劃出椰子園、兒童遊樂場等區域。

北濱段擁有大型3D彩繪裝置藝術,如全臺最大的3D手繪作品「寰宇巨龍」、海洋世界彩繪牆等,還有極限運動場、沙灘排球場,深受年輕人喜愛。

太平洋公園會不定期舉辦假日市集或藝文表演活動等,早晚的活動熱鬧,白天可以騎自行車、散步,晚上這裡則是聽濤、觀星的景點。

景點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