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y 山海洄瀾怎麼玩 HOW TO PLAY MAUNTAINS & SEAS

  • 洄瀾推薦 - 相珍蔘雞湯韓國料理

  • 推薦類別 - 美食推薦

介紹說明

✪ 地址:花蓮市林森路333-3號

✪ 訂位專線: 03 832 1966、0919 360 502

✪ 營業時間:中午11:30-14:00  晚上17:00-21:00 (每禮拜三公休)

✪ 官方網站: http://sang-jin.weebly.com    

✪ 臉書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iangZhen0915/

 

來自韓國的廚師高相珍,在花蓮市林森路開起「相珍蔘雞湯」,從選用食材、烹調方法到餐具、湯鍋,無一不講究必是韓國道地,其招牌料理人蔘雞湯,堪稱是花蓮第一道正宗味。 

剛移居花蓮的高相珍,吃不慣台菜,還得自備辣椒膏佐食。身為廚師的他便自己開起餐廳,三個多月來已引起饕客讚賞,去過韓國的人都說:「我吃過這味!」甚至不改料理辣度,面對客人要求調整,他都堅持:「改過就不是好吃的韓國料理了。」 

從一道招牌菜「人蔘雞湯」就可知高相珍多講究。人蔘必從韓國新鮮直送、通過農產合格證書認可,除了雞肉是台灣土產,燉煮湯底所用的中藥材也是韓國來的,就連調味用的鹽、去腥的韓國燒酒也不例外。 

高相珍的煮法是韓國百年來的正統烹飪方式,說得玄妙,其實就只是韓國家庭常見的國民美食罷了,然而如此不惜成本的人蔘雞湯,在台灣想吃還不一定能吃到。為讓大家能平價吃到,個人鍋定價四五○,含白飯、泡菜、生菜無限供應,就是要讓客人嚐到貨真價實的人蔘雞湯。 

店家推薦的另一道料理「雜菜」,正如其名,從備料到做法都極為繁雜,胡蘿蔔、菠菜、洋蔥等多種青菜分別炒熟,最後再與韓式冬粉「雜菜」伴炒,口感獨特,是台灣吃不到的。 

還有韓國人在生日為紀念母親都會喝的「韓國生日海帶湯」,得讓海帶、昆布、魚干等充分熬煮一小時才行。店家不定期推出新菜色,近期推出的「韓國冷麵」選用頂級牛肉與湯頭熬煮後放入冰箱過夜冰鎮,隔天送上桌,麵條軟Q有嚼勁,是夏季消暑盛品。

景點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