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y 山海洄瀾怎麼玩 HOW TO PLAY MAUNTAINS & SEAS

  • 洄瀾推薦 - 瑪丁娜印度小館

  • 推薦類別 - 美食推薦

介紹說明

✪ 地址:花蓮市和平路482號 (過新遠百前紅綠燈大概50公尺,往南濱公園方向)

✪ 訂位專線:03-8334921/0912-308786

✪ 營業時間:中午11:00-14:00  晚上17:00-21:00

✪ 粉絲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adinaHualien 

 

來到花蓮,你會想吃什麼?包子?扁食?還是蔥油餅?除了這些大家熟悉的名產之外,你還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,那就是「印度料理」。在花蓮想吃道地的印度料理,那就一定不能錯過和平路上的『瑪丁娜印度小館』! 老闆從巴基斯坦來台30年,老闆中文講得相當好,咖哩原物香料也是由老闆遠赴印度帶回台灣的,有各式咖哩、香料燉飯、印度烤肉、印度烤餅、甜點…等印度餐點,味道非常道地喔!

※隱藏版菜單

老闆來台30年,知道台灣人的口味不像印度當地人一樣那麼重,所以在辣度上有做過調整。但如果你自認是超級吃辣狂魔,教你如何點隱藏版菜單,絕對辣到讓你滿意XD只要點餐的時後跟老闆說:「道地」的XXX就好了!!!!譬如:「道地」的印度奶茶,「道地」的XX咖哩…等但是「道地」的XX咖哩,聽說非常的辣!請小心點用…

景點地圖